加了糖的粥粥鸭

May-December Romance

番外:老司机与小流氓(上)

ooc预警 世勋X鹿晗

        世勋第一次看到鹿晗是在医院的楼梯口,当时鹿晗正被人追着要债,四处逃窜着。“唉唉唉,让开让开,快点。”世勋闪躲不及,鹿晗也成功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鼻梁子塌了的感觉。鹿晗回头看看那些追债的人快要找到自己了,可自己还是被世勋紧紧的抱住。“我去,你干什么,快点放开我,那些人快追上来了。”世勋看着怀里人清澈的眼睛,感受到了心动的感觉(是心动啊,糟糕眼神躲不掉……对不起走错了),便附身贴在鹿晗的耳边说:“我帮你吧。”然后就抱着鹿晗转了过去,亲在了鹿晗嘴上。鹿晗瞳孔放大,虽然说只是嘴对嘴的碰上了,自己也不是个小姑娘,不至于这么矫情,可是对于面前的这个男人,亲了自己自己居然没有任何反感。世勋厚实的后背挡住了后面追着鹿晗的人,一直到那帮人走了,也还是维持着这个姿势,不知道是谁先反应过来了,两人便分开了。“那个……今天,谢谢你啊,我……我先走了……拜拜。”鹿晗红着脸,慌张失措的逃走了,没有看到后面的世勋玩弄的挑了挑眉,也没听到世勋说了一句:“再见,小家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而世勋没有想到的是,第二次见到那个小家伙,居然是在一家酒吧里,当时他给朋友庆生,却在上完厕所的路上,听到了这样的对话: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想不想干了,你今天已经得罪了两个人了,不想干趁早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会改正的,求您别开除我,我奶奶住院需要钱,我不能没有这份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便是玻璃破碎的声音和忍痛的闷哼声。世勋听出来了那个熟悉的声音,在听到忍痛的闷哼声的时候,就打开了门走了进去,看到了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胳膊上面流着血,好看的眼里满是泪水。世勋拖下了自己的衣服,避开鹿晗的伤口处,披了上去,不由分明的就抱走了鹿晗,鹿晗在世勋怀里,只听到了酒吧老板的臭骂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,快放我下来。”鹿晗挣扎着。“就你脚脖子肿成这样,还能走路呢?”鹿晗听完就消停了,仿佛找到了依靠一般,哭了出来。“你……你是医生对不对,你能不能救救我奶奶,我要多少钱都给你,救救她好不好,我就剩下这一个亲人了。”“好,我答应你,我会尽量救你奶奶的,先处理好你的伤口好不好?”“嗯……”世勋把鹿晗带回了自己的医院,看着鹿晗胳膊上的伤口,里面还有些碎玻璃,不禁有些烦躁。“你是不是傻,就这么让他划你一道子才满意了是不?”“不……不是,我不能失去这份工作,我奶奶住院需要手术,我还要还债,我真的不能失去这份工作。”世勋的眉头还是紧皱着,却没有再说些什么,处理完伤口之后,世勋犹豫了好久,说:“你……建不建议有个男朋友,我的意思是说,我喜欢你,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,不知道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,但我的内心告诉我,我喜欢你,还有,我叫吴世勋,那个,你听到了吗?”鹿晗的脸唰一下的红了,眼神闪躲,支支吾吾的说道:“那个……谢……谢谢你喜欢……喜欢我……但……但是咱们……咱们两个刚认识不是……男……男朋友……等以后再……再说吧……还……还有……我叫鹿晗。”“你的意思是,等咱们两个熟悉了之后,我就可以当你男朋友了?”鹿晗慌慌张张的解释道:“不……不是……我……”还没说完,就被世勋抱住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