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了糖的粥粥鸭

朝俞 战损向

@顾汐妤 点的梗

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谢俞在当了医生之后,也遇到了许多不讲道理的病人家属,其中汪强就是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谢俞正在回家走的路上,并且和自家朝哥聊的很开心,突然谢俞就不说话了,他看到前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,并从他的口袋里掉出了一个钱包。“喂?小朋友?”“你等会。”“啊?你就这么舍得把你男朋友晾在一边,是不是有点太惨忍啦。”“闭嘴,傻逼。”谢俞向前捡起了那个钱包,抬头一看,那个人拐进了一个胡同里。奔着拾金不昧原则的谢俞小朋友就跟了上去,但是谢俞小朋友很聪明的给他朝哥发了个定位,他总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。走到了胡同的尽头,事一条死路,那个人慢慢的转过头来。谢俞瞳孔收缩:“是你!汪强。” “呦,好久不见啊,谢医生。”汪强不怀好意的笑着,拍了拍手,谢俞的前后左右就布满了人。“我今天,就要为我死去的老婆报仇,你懂那种失去亲人的痛苦吗?啊?你懂吗?兄弟们上!”那些人不是拿着刀就是拿着铁棍,尽管谢俞打架非常厉害,但是寡不敌众,很快脸上就出现了一道血印,右胳膊上也流下了血,谢俞双眼猩红,突然感觉左腿一阵钻心的痛,无法控制的跪了下去。“呃……”谢俞额头冒出了一些冷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!”贺朝赶到了时候,在人群中的夹缝看到了就是这样一个场景。“麻蛋,老子捧在手心里的人居然让你们大成这样,看来是不想活了!”天空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。“朝哥,我没……”“小朋友你退后,剩下的就交给朝哥处理。”经过这一刺激,贺朝的拳头打的又准又狠,竟还处于上风。谢俞突然感觉背后一凉,回头一看,汪强向自己走了过去,拎着领子就给谢俞拎了起来。“嗯……”左腿的伤再次加重,被强行拉扯起来的感觉让谢俞皱起了眉头,突然瞳孔收缩,那个人的右手拿着一个铁棍,上来就要砸向谢俞的头。经过刚才一战,谢俞早就没有了力气,更何况还受着伤。谢俞突然感觉到一阵眩晕,被一个熟悉的怀抱抱住,紧接着就是身后人的闷声。“哥……”两人顺势就倒了下去,谢俞抱起了昏迷的贺朝,在贺朝的后脑勺摸到了温热而又粘稠的液体。“哥!”谢俞难得的哭了,雨水混合着谢俞的眼泪和血滴落老了贺朝惨白的脸上。“哥……哥你醒醒……你别吓我,贺朝……贺朝你起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好一部苦情戏,都给我感动哭了呢,都给我上。”警笛声在胡同的四周响起。“不许动,警察。”警察上来把汪强等人带走,谢俞也支撑不住的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医院里,清晨的阳光照在了贺朝绑着绷带的脸上,旁边的谢俞趴着床边守着他,一声说他的腿没有什么大碍,其他的也都只是皮外伤,可是贺朝因为那一棍子,有点轻微脑震荡。贺朝慢慢的睁开眼睛,手上传来了熟悉的温度。“哥……快走……哥!”谢俞被噩梦惊醒,看到了自己坐了起来的贺朝,眼泪好似哭不干一样再次涌了出来。“哥……”谢俞抱了上去,泪水染湿了贺朝的病服。“哥……哥……”贺朝安慰的拍着谢俞的后背:“好了,哥在这呢,别哭,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61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